第五届中国慈善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中国慈善公益项目交流展示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为加快推动慈善事业的全面深入发展,解决慈善需求与资源对接分散低效、慈善认知理念普及不足、社会认同参与不够等难题,2012年起***、******、全国工商联、广东省**和深圳市**等决定,每年在深圳联合举办慈展会。目前,慈展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传播慈善文化、对接慈善资源、弘扬****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整合平台,成为推动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

三届慈展会共有来自31个省、自*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的2296家机构参展,近46万人光顾展会,对接项目1052个,合计金额接近68.79亿元,举办了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对话、专题研讨会、互动沙龙、公益市集、体验活动等近270场,共有***、****、**电视台、南方日报、广东卫视、深圳特区报、深圳卫视、凤凰卫视、新浪网、腾讯网等300多家新闻媒体的13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发表稿件4500多篇,掀起了全民慈善“蝴蝶效应”。

参展范围: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