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没有对广告狗说出的10个真相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我确实是没有整块的时间和精力去想这件事情,但并不意味着你们的想**比我的更好,所以,乙方们不要在专业度上太骄傲,很多时候我们买单,只是因为你们做了“合格的产出”,并不是“专业的产出。”

这是一张无奈的好人卡,请收下!你不会情商低到还要询问项目进展吧。

既然广告人不**销售我理解,那么市场部要扛销量也请体谅,黑锅不能总我一个人背嘛!

我知道你们肯定会背地里骂我,抱怨做了无用功。但对市场部来说,这个结论可以说是一块石头落地,这可是一路过关斩将跟不同BOSS轮番PK后的胜利成果。做回**版总好过预算没批项目取消吧!

提案时你们口口声声说想深入了解企业,正好给你们机会。顺带我也算补充了几个能干杂活又不占岗位坑的“临时工”。

别跟我说时间不够,我就是给你们预留一个月的时间,你们也会用三周零三天来玩,剩下*后两天通宵出东西。

我是在说,这个锅我不想帮你们背,但这个观点/思路,要借着你们的嘴说出来。

我知道你们肯定会在KPI上弄虚作假,也知道很多KPI其实对效果根本就没有帮助,但你们没法为销量负责,我们就只能期待你们能做好乐队的工作,起码帮我把项目效果吹起来,让我在跟**和其他部门汇报时有的忽悠!

我们认**意和创意人的价值,也认同时间就是**,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成体系的衡量标准,让我如何判断那枚花时间在露台上抽烟晒太阳的文案,冥思苦想地到底是标题,还是晚上约哪个妹子出去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