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不同:珠水夜韵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珠水夜韵是指珠江夜景。珠江,是流经广州的一条大江。广义的珠江是指西江、北江和东江三条河流的总称;狭义的珠江是指从广州市区北面的石门(流溪河)到东面的黄埔港这一段流经市区的河道,全长约70公里。珠江是广州的母亲河。自宋代至今历代“羊城八景”都少不了珠江的景致。如“珠江秋色”、“鹅潭夜月”、“珠江晴澜”、“珠水晴波” 等。
        

云山珠水被称为广州*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从1993年开始,广州市**将珠江规划为风景游览河段,经过多年整理,减污截污、挖深河道、整饰两岸、规划景观等工程建设,珠江23公里的景观长廊逐渐形成,江水日益清澈。两岸琼楼玉宇林立,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并逐步建成“珠江彩虹”工程。北岸为灯饰观赏区,临江8以上高楼饰以彩灯和射灯,于人行道树木间建180个双面透光、整齐划一的广告牌,中间间以木棉花造型的灯饰。入夜,华灯初上,珠江两岸万家灯*,流光溢彩,华丽辉煌,各式各样五光十色的霓虹灯饰绚丽夺目,一派新时代岭南文化的风采,表露得****。

  令人惊叹的是人民桥、解放桥、海珠桥、江湾桥、海印桥五座跨江大桥在灯光照耀下,如五道光芒夺目的彩虹飞落人间,配合着两岸十里华灯,点缀着华光闪烁的游船,这等良辰美景,世界**的法国巴黎塞纳河夜景也不过如此!

珠江夜游是由来已久,**特色的游乐项目“花城明珠”号豪华游轮已正式启航,该船长38米、宽11米、3层高。*层内设**咖啡厅和舞池;上层为观光和餐饮大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第三层为全敞开式观光平台,可容纳250名游客,船上安装了两个“空中玫瑰”激光探照灯,加上游船上的璀璨灯饰,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水上明珠,不仅为珠江增色,而且令游客尽情观赏上边所叙述的美丽夜景,领略“球水夜韵”的真实的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