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楼市走势行情:5月份房价环比涨势有所放缓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楼市走势行情:5月份房价环比涨势有所放缓

  国家***今早(18)发布,5月份房价涨势有所放缓。纳入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涨幅有所收窄,一线城市还*次出现一二手楼价同比平均涨幅同时收窄。不过,从数值看,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仍然较高,其中深圳同比上涨54%,广州上涨19%。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0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5.5%,*低为下降0.5%。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54.0%,*低为下降3.2%。

  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上涨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3%,*低为下降0.5%。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5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6.8%,*低为下降6.5%。

  对此,国家***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房价同比总体继续上涨,但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开始收窄,而二、三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则在上月基础上继续扩大。

  房价同比(与上年同期相比),则反映了购房者实际购房成本一年间的变化。数据显示,5月份,同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但一线城市涨幅*现双收窄,二、三线城市涨幅则继续扩大。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均为50个,分别比上月增加4个和3个。房价同比总体继续上涨,但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开始收窄,而二、三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则在上月基础上继续扩大。

  具体城市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5月一手房价环比分别上涨2.4%、2.3%、2.7%和0.5%,同比分别上涨21.4%、33.8%、19%和54%,虽然平均涨幅有所收窄,但从同比数值看,涨幅仍然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