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夺冠引关注:勒布朗抢七砍下总决赛第七三双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骑士夺冠引关注:勒布朗*七砍下总决赛第七三双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七大战开打,金州勇士主场对阵克利夫兰骑士,*终骑士93-89战胜勇士,以总比分4-3*次夺得NBA总**。  骑士45年来*次夺冠,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了27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凯里-欧文投中关键三分,全场得了26分6个篮板,JR-史密斯12分,凯文-勒夫9分14个篮板。

  德雷蒙德-格林为勇士拿下了32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水花兄弟”命中率不高,斯蒂芬-库里17年投6中,得17分5个篮板,克雷-汤普森19投6中,得了17分。哈里森-巴恩斯10分。

  今年的总决赛,前六场都是大比分决出胜负,但过程却是一波三折。勇士以2-0**拿下两个主场,然后又以3-1**,但骑士奋起直追,连下两城,硬是将大比分扳成了3-3,来到了*七生死战。

  勇士格林曾遭禁赛一场,而大将安德鲁-博格特因伤报销,这也是勇士连续失利的一大原因。骑士则跟去年相反,保持健康,将勇士逼到了绝境。

  对双方来说,这都是绝境,没有丝毫的退路。勇士要为卫冕成功而努力,骑士要为城市的荣耀而战。

  技术统计:骑士队勒布朗得到27分、11次助攻、11个篮板和3次盖帽,厄文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勒夫得到9分和1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9分和3个篮板。

  勇士队格林得到32分、15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断,库里19投6中,三分球14投4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失误,汤普森17投6中,得到14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2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8分和2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