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率领骑士勇夺2015-2016赛季NBA总冠军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詹姆斯率领骑士勇夺2015-2016赛季NBA总**

  在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七大战中,骑士客场以93-89战胜勇士,从而以系列赛4:3的总比分上演NBA有史以来的惊天大逆转,勇夺2015-2016赛季总**。  众所周知,总决赛开局之初,骑士曾一度处于系列赛1:3落后的不利局面,加之面对的将是常规赛73胜历史*佳战绩的勇士,真可谓是身处绝境,尽管詹姆斯和他带领的骑士实力也不容小觑,但是在这样的局面下**的风口早已倒向勇士一边,毕竟在NBA总决赛历史上从未有球队1:3落后可以上演大逆转,然而**还是发生了,詹姆斯和他带领的球队在顶着*大压力的情况下,连下三城,惊天般大逆转战胜卫冕**勇士队,也难怪当终场的哨声响起时,詹皇抱头痛哭难抑激动的心情。

  这是骑士队史首座NBA总**,也是1964年布朗人在NFL夺魁后,克利夫兰在职业体育届获得的首座**。同时,骑士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在总决赛中1-3落后翻盘成功的球队。

  今年季后赛中,骑士首轮兵不血刃地4-0横扫活塞,次轮比赛中他们4-0轻松淘汰老鹰,东部决赛期间,骑士4-2战胜猛龙,总决赛中,他们4-3逆转老对手勇士,捧得奥布莱恩杯。

  本赛季是勒布朗-詹姆斯第三次带领骑士闯进总决赛,*终他实现了诺言,为家乡带来了总**。同时,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三座NBA总**。

  克里夫兰骑士队

  克里夫兰骑士队,是一支属于美国的俄亥俄州克里夫兰的职业篮球队,属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于1970年加入NBA联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东部联盟中部赛区的一部分。

  骑士队在2003年选中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队于2007年首次进入NBA总决赛,但以4-0负于马刺队。而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凯里·欧文,骑士队进入重建。2014年骑士队凭借1.7%的概率4年内第三次拿下状元签。2014年7月12日,詹姆斯宣布回归骑士队。同年夏天,骑士队通过签约与交易,组建了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与凯文·乐福的骑士队三*头。

  金州勇士队

  金州勇士队,于1946年成立并加盟NBA,是一支属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Oakland,California)的职业篮球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NBA)西部联盟太平洋赛区的一部分。

  勇士队主场原来在费城,1962年才搬到加州;由于加州的昵称是“金州”,故取名“金州勇士”。它是*早加盟NBA的11支球队之一;在NBA历史上,曾四次夺过总**,NBA的第一次总**得主就是勇士队;NBA单场*高分纪录保持者威尔特·张伯伦就是在勇士队拿下100分的。

  在唐·尼尔森成为球队教练后,勇士队成为了一支可以为季后赛席位展开争夺的劲旅,2006-07赛季季后赛第一轮更是淘汰常规赛**小牛队创造NBA史上第3个“黑八**”。

  2015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勇士客场以105-97再胜骑士,总比分4-2夺取总**。这是勇士队在1974-75赛季以来的第一个**,也是勇士所有球员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安德烈·伊戈达拉获得总决赛MVP。

  2015-16赛季,勇士在常规赛中取得73胜9负的成绩,打破了公牛在1995-96赛季创下的纪录,成为NBA历史单赛季常规赛战绩*好的球队。

  伟大的比赛,从来都有一个伟大的对手,勇士未能连续夺冠也让人实为惋惜,尽管有数不清的质疑,但是常规赛73胜的历史*佳战绩,全票通过的常规赛MVP,以及赛季三分记录,单节三分记录等等逆天的数据记录,足以让我们记住这支伟大的球队。很多球迷对于这只球队也寄予了太多太多无限的遐想,然而现实又是那么的残酷,那么令人惋惜,我们可以无数次的幻想,如果勇士夺得本赛季总**将是如何的风光无线如何的完美无缺,尽管遗憾落败,相信每一位球迷朋友同样为这支球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当然对于勇士球迷今天可能是*伤心的一天,但是如果你真的爱勇士,爱库里,那请你不要吝啬自己的掌声给你的球队给你的偶像,因为此时他们才*需要安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