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术馆感受“溪山花语”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即日起至7月10日,在中山大学北门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四楼赛苏美术馆,举办“溪山花语——姚涯屏 · 谢争杰中国画作品展”。一水两岸是传统山水画的**题材,而传统山水画是线性的,落眼点往往在中远景,这是传统山水和现代写生山水的*大区别。
      
姚涯屏现在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城市,跟自然山水“隔”了一层,这“隔”让他对它们更加眷恋。面对描绘的花草鸟虫,身临其境察其生长结构,自然理趣、探寻自然风物与内心的碰撞时,这种碰撞会泛起一种遥远的情怀。谢争杰认为在创作中,需要将这种情怀转化为高逸形式的画面,才能发现自然的生命神韵。对中国画艺术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