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招生政策:广东省内前三名报读华工奖学金十万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招生政策:广东省内前三名报读华工奖学金十万

  昨日,华南理工大学举行了2015年本科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会,除华工外,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5所高校现场设点,吸引了超过5000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招考事宜。新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华工设重奖吸引**生源,高考文化成绩在所在省、自*区、直辖市排名前三的考生,每人可获奖学金十万元。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5日上午11:00,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民声热线”,**时间、**发布今年广东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在同**,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将举行校园开放日。目前,中山大学和暨南大学已经**举行校园开放日。昨天,新快报记者梳理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的招生信息发现,今年的招生有不少“新花样”。

  省内前三名报读华工可获十万奖学金

  综合评价录取招生计划招100人,7月4日选拔测试;入读考生有多次机会转专业

  要填报华工?理科生不想去的专业又加码!新快报记者从华南理工大学获悉,今年该校全国招生总数6300人,各省招生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全省理科***000名、文科前4000名可冲报华工。据了解,该校今年将继续实行志愿“6+X”政策,填报考生可在华工招生办网站上填报两个理科非意向专业或1个文科非意向专业,将能够获取不调剂往非意向专业的**。

  2015年,华工全国计划招生6300人,与2014年基本持平。该校招生办主任周勤说,此前三年该校在广东省招录考生,理科一般录取前9000名、文科一般录取前3000名至3500名,由于今年广东高考本科平行志愿**志愿组可填报高校数目由3所变成5所,加上广东省一本院校招生计划有所增加,“今年理科***000名、文科前4000名都可大胆报华工”。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华工设立了**新生特别奖学金,**志愿报考该校并入学就读,高考文化成绩在所在省、自*区、直辖市排名前三者,每人可获奖学金100000元;排名第四至第十名者,每人可获奖学金50000元;排名前200者(当年高考总人数在10万人以下省、自*区、直辖市前50者),可获奖学金30000元/人。

  此外,华工副校长邱学青说,广东文理科前200名可入选该校院士名师“菁英计划”,本科即可跟随何镜堂等院士学习,“我们会与前200名考生联系,由院士与学生进行双向选择,上课还是和其他学生一样,但可以进入院士工作室做一些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