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气预报:城区最高温34.6℃烧烤模式继续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天气预报:城区*高温34.6℃烧烤模式继续

  随着副热带高压逐渐加强,6月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广州大部分地区晴到多云,其中从化区、增城区、黄埔区等地昨天凌晨出现了雷阵雨。昨天早晨各区*低气温介于25℃至28℃之间,白天*高气温介于34℃至36℃之间。除南沙区外,广州市各区都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27.2℃!39℃!这不是昨日录得的*低温和*高温,而是昨日下午2时05分同时录得的广州两地的*高温,前者为从化市温泉镇大岭山林场录得,后者为增城市增江街东方村录得。事实上,昨日广州大部录得的*高气温介于34℃~36℃之间,代表城区温度的五山观测站录得的*高气温为34.6℃。

  不过,未来几天由于没有雨水来降温,“烧烤”天气继续,温度还会“噌噌噌”地往上升。预计,未来三天广州市继续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晴热天气持续,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在35℃~36℃之间,阳光充足,紫外线强。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广东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高气温介于34℃~36℃之间,天气炎热。21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粤西、珠江三角洲和粤北的部分市县有35℃及以上的高温;22日,珠江三角洲及南部沿海市县多云,有分散的(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粤西和粤北的部分市县有35℃及以上的高温;23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粤西、珠江三角洲和粤北的部分市县有35℃及以上的高温。

  预计本周我区主要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紫外线强烈。周一至周三晴到多云,周二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气温27-35℃;周四至周六晴间多云,气温28-36℃;周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气温28-35℃。特别提醒:高温后一旦有雷雨出现,常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和8级以上雷雨大风,要注意防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