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 超级大IP能否带飞康师傅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为期35天的试运营,上海迪士尼——国内*座迪士尼主题乐园6月16日迎来正式开园。上海迪士尼是亚洲第三座,世界第六座迪士尼乐园,耗资55亿美元建立,也是这家世界*大主题公园运营商有史以来的*大投资,分为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购物餐饮娱乐区、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日门票被秒**。

  2014年2月27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与康师傅控股公司(康师傅)、百事公司(百事)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标志着康师傅和百事成为度假区的*要饮品供应商。协议期间将**游客在造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期间,能享受康师傅和百事旗下各类知名且高品质的软饮和即饮茶饮料。除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的饮料产品外,康师傅和百事的品牌还将呈现于度假区内的核心位置及游客体验之中。两家联盟合作伙伴还将联合推出**影响力的市场营销活动,以进行产品**并帮助宣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康师傅冰红茶迪士尼定制版

迪士尼乐园的合作伙伴通常都超过十年。品牌方除了可以在乐园内销售自己的产品或者提供相应服务外,还会获得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一个项目或者设施上印上自己Logo的机会。而在乐园外,这些公司也可以使用上海迪士尼乐园的Logo进行产品促销以及广告**。

  康师傅方面称,康师傅冰红茶将在6月15日-9月15日三个月内,面向华东市场及上海区域推出结合“米奇”“米妮”人偶形象的1L装冰红茶纪念装,并鼓励消费者参与H5互动活动,赢取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

向游历中国大地、充满艺术创作情怀的文人墨客致敬的“漫月轩”中式风格餐厅

有媒体朋友在昨晚的迪士尼明日世界舞台,看到了由康师傅和百事联合呈现的星光盛典表演。其中康师傅冰红茶主题音乐《Call me baby》的舞蹈是由中国好舞蹈的两位舞者精彩演绎,远看还以为EXO空降了。康师傅冰红茶这次并没有使用代言人来表演,大概也是想借此机会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为年轻人提供展示舞台的概念。好像,这也是迪士尼*次邀约合作伙伴参演到开幕盛典中。









来源:快消品精英俱乐部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