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进入“网络文明月”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由广州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南沙区委宣传部等多部门承办的广州市“网络文明月”主题实践活动在南沙金隆小学拉开帷幕。本次主题月活动以“网络安全、网络健康、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为主题,现场发起百人**“文明上网,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
                

  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区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广新局、区公安分局、南沙街等单位代表以及金隆小学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伊始,区网监大队进行了题为“文明守法上网,共建网络安全”的知识宣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