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排污不整改或将被停水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水务局在回复人大代表建议时透露,截至今年4月底,51条河涌*理总体完成率为56.5%。此外,正在研究对于发现有违法排污行为且限期不整改的排水户进行停水的措施;而流溪河的4个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也即将建成。
      

  市水务局在回复人大代表《关于进一步加强广州市**河涌及广佛跨界河涌综合整*的建议》时透露,截至4月底,《广州市水更清建设方案》51条河涌*理总体完成率为56.5%。

  在水质监测方面,已完成石滩、石门、长洲、紫坭4个断面河流污染通量监控系统建设;此外,白云区、从化区积极推进流溪河4个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截至2016年3月,良口站正在办理验收手续,太平站正在调试,李溪坝站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河口站准备进行设备安装。根据此前环保部门的计划,流溪河流域的4个水质自动监测站建成后,或将实时发布监测数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