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交通整治规划招标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番禺区交通局日前就广州南站地区交通综合整*规划进行公开招标,希望重新优化交通组织、优化交通设施布局,实现接客车流、送客车流和过境车流分离和流线清晰,减轻东、西进站平台的交通压力。据悉,招标项目预算90万元。
            

  根据招标文件,此次规划要求完善接客区交通设施的功能分工与布局,优化设计接客区域小汽车、出租车、公交车、长途车、大巴等机动车交通组织流线,以及行人进出站流线与换乘流线,实现接客车流与送客车流分离,减轻东、西进站平台因接、送车流混合而造成的交通压力。

  此外,此次规划就要求针对现状地区停车秩序混乱、地下**使用率不高、小汽车接客不便等问题,对地区停车设施布局方案进行优化,提出规划建设与运营管理的相关实施建议,引导机动车有序停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