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典”饮料被称为第五代功能饮料的代表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福建康之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熟悉饮料行业的人都不会陌生。2004年,康之味新产品“盐典”诞生,在饮料市场引发震荡,被业内人士高度评价为“继矿泉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之后的第五代功能饮料的代表”。

此后十多年里,“康之味盐典”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运动饮料代名词,这也为康之味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流汗喝盐典”成为耳熟能详的广告语。

作为公司的掌舵者,康之味董事长郑志军不仅远见卓识,还富有**精神。为了实现“打造****运动饮料品牌”的企业愿景,康之味从前期的定位、研发,到后期的生产、**、销售,始终坚持“求实求新,尽力尽责”的原则,并于2012年牵手****战略咨询公司——特劳特作为战略咨询公司,对康之味的长远运营作战略指导。多年来,企业发展步伐迅速而稳健。

在今年春季糖酒会上,拥有15年运动饮料领域经验的康之味,携手亚洲舞王罗志祥,推出差异化新品——BV桑葚味饮料,**健康新理念。

据介绍,康之味BV桑葚味饮料科学添加桑葚、决明子、枸杞子,富含钙铁锌碘硒等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保留果香味且低热量。

“现代人,尤其是学生、白领等群体,读书、上网、刷屏……对眼睛有着极大伤害。因而,保护视力的产品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BV桑葚味饮料特别添加花青素含量较高的桑葚、决明子、枸杞子等,具有强化改善视力的功能。”郑志军表示,康之味BV桑葚味饮料倡导健康,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

在包装上,康之味BV桑葚味饮料也**个性。其创新性地在包装上融入视力表,潜移默化地提示该饮料与视力的关系,喝完后就可以看得到。酷炫新颖的外包装与*特的口感迎合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尤其适合喜欢标新立异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与学生群体。

此外,康之味C+柚、体可椰子水、油切麦茶、劲步氨基酸饮料、冰爽果汁系列、山泉水等产品,在饮料市场上均占有一定市场份额,这离不开康之味出色的研发团队。2014年,康之味被福建省**相关部门指定为福建省**一家“亚热带水果饮料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是康之味在研发技术上的“秘密武器”,也是康之味成为福建省**品牌、国内*屈一指的健康运动饮料品牌的“核动力”。



来源:晋江经济报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