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出口市场分布:中美德市场最受欢迎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大多数消费者更钟爱于进口的食品饮料,国产相对则逊色不少,进口食品饮料在中国的市场空间非常大。近日国外一份题为《2016年食品饮料市场便览》的研究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已取代美国,成为世界各国出口食品饮料的*选国家。

据埃菲社报道,由西班牙企业管理**研究所和美国德勤研究所共同发布了《2016年食品饮料市场便览》报告,报告就食品饮料出口和贸易机会*多的市场进行了系统地分析。报告显示,中国已经成为**“*有吸引力”的食品饮料出口市场,特别是**面包和谷类产品出口*重要的市场。

中国是人口大国,无疑也是快消品的消费大国。数据显示,中国人口和中产阶级人数皆为世界*多,且未来消费增长预期良好。

据《2016年食品饮料市场便览》研究结果,除了中国以外,美国、德国也是食品饮料的商机较大的市场,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报道称,排名第二的美国,拥有出口和贸易*安全和灵活的市场环境,是食品饮料消费大国,更是鱼类、水果和蔬菜产品*重要的市场。而在德国,中产阶级家庭比例已经超过德国全部家庭的82%,食品饮料进口支出额特别显著。

目前,西班牙正处于经济复苏增长期,在报告中***3名。2015年,西班牙食品饮料进口减少了12%。西班牙出口的食品饮料中,70%销往欧洲国家,然后是非洲,占出口额的10%。出口*多的产品是水果、蔬菜、肉和油。

除此之外,以新加坡为代表的一些国家,食品饮料市场潜力*大。对新加坡来说,虽然人口有限,但是,改过在出口市场的法律环境正在大大改善。与此同时,巴西和俄罗斯却因为经济危机和地缘政治紧张关系,这些国家对食品饮料出口的吸引力正在大幅降。
中国成为**出口食品饮料的*受欢迎的国家,这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进口食品市场的庞大。但就市场本身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来源。


来源:                  
责任编辑:lc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