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苏宁易购主导“体验式消费” O2O全面KO618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广州苏宁易购了解到,针对这次“618”年中大促引导“体验式消费”,集合资源让消费者省*、得实惠。据介绍,广州苏宁易购针对线下门店,联合了各类**资源在“618”期间从商品、价格和服务等方面入手全面阻击对手KO618。

网上看评论不如自己线**验

O2O体验是未来消费者生活购物的方式,是苏宁易购优势所在。强大的线下连锁门店网络也注定让苏宁易购成为O2O体验的主导者,到底线**验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好处呢?近日笔者对广州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进行了探访。

“平时在网上购物,基本上是看评论,参考别人的评论来决定到底买不买,但如果是买大件物品的话,我觉得看评论是不够的,要亲身体验才行。”在广州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张女士说,“大件物品到货后,万一跟想象的不一样,还要折腾退换货,既耽误时间又麻烦。”而线**验之后,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己真实的感受来决定商品到底是否适合自己。“感受非常好,曲面电视、3D感受,还有互联网电视自己现场实际操作,比在网上胡乱对比要好的多。”张女士在广州苏宁易购正佳店电视专区体验,准备买一台新电视。

据了解,不少顾客认为,体验对于购物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也在购买商品时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现在很多电商也在做线下门店,但是比起苏宁来说,我觉得还有一定的差距,毕竟没有苏宁专业。”实际上,现在传统单一的电商渠道早已无法给消费者带来多维度的体验。苏宁易购突破“家电+3C+生活电器”的传统“老三件”格局,如今实现电器、超市、母婴、金融、旅游、PPTV、百货等全品类覆盖。为消费者提供试玩试用、社交互动、客户教育、售后维修等多维度全方位的O2O购物体验。

私人定制的不一定是花*多的

除了线**验优势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广州苏宁易购门店感受到另外一种体验——私人定制导购服务,也就是苏宁V购。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提前预约任何一家广州苏宁易购门店的导购员,并在约定时间上门购物时享受一对一的**服务。除此之外,苏宁V购会在选购、下单以及售后进行全流程跟踪,消费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找他们。笔者了解到,自苏宁V购**以来,已经有十几万的消费者进行了预约体验。

苏宁云商广州大区总经理顾蔚表示,为了打造广州苏宁门店服务品牌,他们在所有线下门店通过层层筛选、培训以及考核认证,挖掘出专职人员负责V购。“这些人员都是目前广州苏宁***的导购员,具备全品类产品通卖的能力,具备一定家装的知识,通过需求来为消费者**合适的家电套餐。”

“KO618” 线下门店祭出**商品、

优惠价格、**服务等利器

今年的KO618年中大促,广州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推出了满千减百、预存定金翻倍、套购送赠等活动。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以旧换新和“任性付”免息服务,而在6月18日当天,各品类还推**多**5折抢购。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6月30日,到广州苏宁指定门店购买空调,可享受即买即提即VIP服务,不用等物流送货上门,现场直接自提,还有专业空调安装师傅即刻上门安装,省时省*又省心。

“苏宁在华南已扎根13年的时间,这么多年来,已经与供应商建立了非常牢靠的合作体系,这也使得苏宁能够拿到*好的商品和*优惠的价格。”顾蔚说,在这次KO618的年中大促之前,很多品牌商都表态并付诸了实际行动来支持苏宁易购全面阻击对手。“有了这些做保障,再加上苏宁易购的**服务,这场年中大仗,我们打的很有信心。”

苏宁易购萝岗万达云店开业

O2O双线发力助力KO618

自1月23日苏宁易购云店入驻增城万达开创购物中心模式后,6月18日,苏宁易购萝岗万达云店盛大开业。当开业遇上618年中大促,会推出什么玩法让消费者嗨购呢?

据悉,苏宁易购萝岗万达云店电器经营部分是360°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为消费者带来购物的极致体验和乐趣,还有红孩子母婴、金融等板块,经营业态呈现多元化。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千万SKU的突破,并通过苏宁V购等服务产品来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功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是苏宁易购云店互联网产品的一大特点,消费者在购物时的体验更为生活化、场景化。”顾蔚表示。

从广州苏宁了解到,618萝岗万达云店开业期间,会推出一系列活动,如传统品类全场6折起、单品送赠、套购送赠、家电免费清洗等,还有到店即可参与的幸运大抽奖、闪拍、价值1300元色色婚纱摄影套装免费领、冷餐会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开业期间有安排神州专车每天接送150名预存客户来店同时安排V购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