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携“五重礼遇”亮相金交会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6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金交会将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为庆祝成立二十周年,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届时将携“五重礼遇”亮相金交会,市民可到该行展区现场办理开卡、体验移动支付等业务,并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还可参与各类抽奖活动。

现场“五重礼”回馈市民

恰逢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二十周年,该行主题展区设计以“民生二十载,粤行粤精彩”的主题,将展现该行20年来服务区域经济的历程。此外,为了回馈市民们二十年来对民生银行的支持,在6月26日至28日展览的3天里,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推出了开卡、风险评估、移动支付开通、现场游戏、消费有礼“五重礼”活动,办理开卡、现场参加风险评测等均可获赠精美礼品,更有多款线上专属理财产品可供选择。

开通移动支付可享专属优惠

本届金交会以“金融稳健服务创新”为主题。近年来,民生银行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门槛低、随时随地可得、简单易用、安全快捷、成本低廉的线上金融和线上生活服务。该行不仅在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开展各类优惠回馈活动,更抓住广大用户移动支付需求迅猛增长的契机,**试水指纹支付,携手****以及苹果、三星等推出云闪付、Apple Pay和Samsung Pay。此外,为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体验移动支付的便利,民生银行更联合星巴克、麦德龙、百佳超市等国内外知名商家推出移动支付专享优惠,全方位惠及市民生活。

据了解,市民可在民生银行展会现场开通、体验移动支付,并享受专属优惠。新客户开通HCE云闪付,消费任意金额可于次月20日前获赠20元消费积分。金交会现场开通HCE云闪付,更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根植实体经济 助推普惠金融

据悉,2016年12月18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将迎来二十周年行庆。作为****家民营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家异地分支机构,扎根南粤大地的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以迅猛的发展速度、稳健的**步伐,迅速崛起屹立,以创新经营、***率、较低的不良资产率以及超常规发展速度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0万亿元,已成为支持广州经济建设的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

近两年来,随着经济结构调整的不断深入和市场环境的变化,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普惠金融。该行不仅创新打造了注重客户体验、深入企业经营活动和经济活动的公司战略客户金融服务方案,逐步深化银政合作有力支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在小微、小区金融服务领域全心投入并且不断创新,努力为小微企业降低**成本、为社区居民提供定制化综合金融服务;此外,该行整合传统金融优势及互联网金融理念,打造数据应用平台和移动金融服务平台,提高线上线下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便民金融服务体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