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正式挂牌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6月16日,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下简称“协会”)正式成立,并于6月18日正式挂牌开展工作。据了解,这是广东省成立的****家管理会计师协会。

协会*任会长、中山大学林斌教授也表示,协会的使命是搭建产学研沟通与交流平台,创建中国的管理会计理论,指导管理会计落地,培养管理会计人材。

“中国医疗行业的特点是**医疗资源稀缺且分布不均,管理会计的运用有助于缓解这些矛盾。”协会会长助理广东人民医院计财处处长郑阳晖即举例表示,管理会计在医疗行业全面推行已有二十多年,过去主要的应用领域局限在科室成本核算、绩效考核,近几年在项目成本核算、病种成本核算有一些积极的尝试和探索。管理会计工具的进一步运用,有助于提高稀缺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控制成本费用从而为降低医药费腾挪空间。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