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大咖频现 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将至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全中国共有2万多名皮肤科医生,肩负着全国14亿人口皮肤健康和皮肤美容工作。”玛恩皮肤CEO王家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专业医生资源严重供给不足的“机会”,造成了很多机构非法行医,乃至于理发店也搞起了微整形。这导致老百姓财产以及生命健康不能得到有效**。

全国100多名皮肤科**联手

据悉,6月18日,100多位中国**皮肤科**齐聚重庆,启动了“玛恩皮肤公益项目”,将从“助学、助教、助医、助贫”四个方面为改善中国人“面子”问题作出贡献。 “玛恩皮肤”公益项目是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长王宝玺教授和玛恩皮肤美容医院创始人王家琪先生联合发起。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名誉会长、北京大学**医院朱学骏教授为该公益项目的倡导者。由来自全国**医院的100多名皮肤科教授、**共同参与,其中包括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病分会侯任会长李恒进教授、复旦大学华山医院项蕾红教授、重庆市皮肤病研究所所长刁庆春教授以及玛恩皮肤美容医院院长邓军教授等。由医**起并参与,又面向全国开展,这在重庆尚属*次,也使该公益项目显得格外重要。

落实供给侧改革 从根本上解决矛盾

玛恩皮肤CEO王家琪先生表示,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号召,“玛恩皮肤公益项目”先从“助学”着手,尤其是对皮肤科医学生的资助。只有大量的人才培养,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供需矛盾,缓解就医需求压力;其次,由于医学知识的专业性很强,造成非法机构过度包装和过度营销,普通消费者辨识能力较弱。所以,“玛恩皮肤”还会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皮肤美容分会,开展公益“助教”活动——尤其在中西部地区的科普教育,逐步提高消费者的美容医学常识,改善因信息不对等而造成经济甚至人生伤害的现状。

**们表示,“玛恩皮肤”公益项目将会给皮肤美容行业带来深远影响,他们也愿意以公益大使的身份,同时参与到经济困难的损容性皮肤患者等医学救助活动中来,切实为社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疗机会。

记者了解到,6月18日同时开业的玛恩皮肤美容医院(连锁)是华邦健康(股票代码002004)旗下品牌,设有包括疤痕美容中心在内的八大中心,是能够提供一站式解决所有皮肤问题的医疗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