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 巴马铂泉成焦点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2016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6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峰会,十届全国人**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产力学会*席顾问王茂林,中国***军事科学院**部原主任张东辉将军,***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以及来自国家相关部门、健康饮水服务领域的供应商、设备制造商、大学及研究机构,共3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纵论“一带一路”战略下的健康饮水产业。

此次出席峰会是巴马铂泉继2015年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之后,第二次获得此“中国健康饮水典范企业”荣誉称号。“水为生命之源,润泽万生”,巴马铂泉团队以**化、现代化、专业化经营理念为导向,为关注生命健康、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服务。巴马铂泉拥有德国、加拿大**先进生产技术,从中国长寿之乡—巴马汲取健康之水,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调节身体机能、激活生命,让生命焕发**活力。

巴马铂泉团队愿携手社会各界探索水的奥秘,孜孜以求,共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