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刻集锦 | 小池签名现场的有爱瞬间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非常非常热,但我没关系,因为你们”

——wuli小池

6.18下午在杭州大厦,小池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周末时光。他真的就是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时不时的卖萌、微笑,都能让粉丝们尖叫。没到现场的小池粉们,肯定会有些许遗憾,好在Mr.Lon特意记录下了一**的有爱瞬间,很可能都是你没见过的小池,快来看看吧。

*花式秀中文*

这口齿清晰,发音伶俐的那句:“今天天气非常热,但我没关系,因为你们” 真是好听到现场粉丝都融化了,难道小池考了汉语四级?

**可爱卖萌*

如果世界上只有两种萌,那一种是wuli小池的剪刀手萌,一种是其他人可耻的卖萌,嘿嘿嘿~

*同框的男神*

咦,捡到一只男神,就在镜头前那个!还有幸运粉丝站在他旁边,笑的好开森~

*认真的池宝宝*

一支笔+一张照片+小池认真的深情…别人不知道,Mr.Lon反正已经,被正在签名的小池给融化了。

*揭秘小池式Fashion*

原来小池喜欢简洁舒适,又不失设计感的衣服,就像他今天搭的这套Lonsdale,就妥妥滴演绎着他的时尚态度

*Lonsdale新品和小池*

当小池穿Lonsdale现身的那一刻,粉丝们就知道他们的气质非常吻合,时尚,阳光,率性...又**范儿,而今天展示的2016Lonsdale秋冬新品,不仅传承**,更融入当下流行新风,势必**时尚旅行装的秋冬新潮流。

当然啦,现场还有很多其他有爱的瞬间.

像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后在粉丝们依依不舍的“撒拉嘿哟”声里,小池欧巴挥手**,特别感谢与小池粉们共度的美好时光,Mr.Lon相信即使没到现场的粉丝,也能感受到那份温暖的谢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