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男装,父亲节“欢乐送”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以爱之名 传承**

父爱如山,如何回报的父亲养育之恩?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红豆男装,以“父亲节欢乐送——献给爸爸的爱”为主题,在全**店以多重优惠回馈消费者,将父爱倾注于每一件产品、每一次活动,将现代孝道表现得****,受到了消费者们的热烈追捧,为红豆的“情”文化注入爱的力量。

爱与感恩是红豆不变的主题,多年来,红豆始终坚持用“爱”践行社会责任,以爱之名,传承**,传承感恩,用“爱”传播红豆情怀,用“爱”弘扬中华文化。

线下营销,以情感恩

随着今年端午节、父亲节双节的临近,红豆男装抓住双节“感恩”、“爱”、“反哺”等关键词,结合红豆集团“情文化”的文化底蕴和文化烙印,在双节期间通过系列营销活动以情感恩。同时,以节日为平台,通过系列促销活动回馈顾客,表达对顾客的爱,这也是红豆男装对于情文化*朴实的阐释,也是红豆男装自成立以来对于消费者*诚挚的反哺。

红豆男装线下在全国主力门店开展“父亲节欢乐送——献给爸爸的爱”为主题的营销活动:6月8日-19日,消费满688送飞利浦剃须刀;购200元以上T恤送毛巾一盒。同时,红豆男装以父亲节为出发点进行了线下的地推活动,利用双微自媒体宣传,将父爱的深沉与“寻找*美爱的故事(第四季)”活动相结合,利用父亲节的节点将七种爱中的“父母之爱”再次升华,用感动聚集爱的力量,传递正能量,在实现门店消费引流的同时,引**感共鸣,将红豆的情文化烙印深入人心。

线上**,一箭双雕

线下活动丰富多样,线上互动亦是精彩纷呈。在活动举办的同时,红豆男装将“刚毅美、阳光美、内敛美、睿智美、巍然美”五大美的概念植入红T,将五款T-恤融入了父爱如“衫”的深沉。并于6月5日-19日,推出 “父亲节欢乐送——献给爸爸的爱” **H5互动游戏。通过线上游戏的形式,将父亲对子女的爱、子女对父亲的爱融入到红豆男装的每一件产品、每一次活动中来,再通过游戏互动,在增加趣味性、提升粉丝黏性的同时,实现红豆男装品牌**,可谓一箭双雕。

线上联动线下,实现品牌多维立体**

红豆男装**H5游戏的广泛传播,引发了线上、线下互动的热潮:让广大消费者为父亲喜欢的T恤投票并参与抽奖活动,并连动线下准备了镶金红豆、轻西服、“五大美”T恤、七彩衬衫等奖品。值得一提的是,6月9日至6月22日,红豆男装携手全国各大院线投放15秒广告片,父亲节也借此平台进行了院线广告传播。广告片投放期间,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发起话题互动:在活动期间,拍摄红豆男装院线广告照片,发送微博并@红豆男装官方微博和3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得由红豆男装提供的“五大美”T恤。通过院线广告**微博话题互动,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红豆男装以端午节和父亲节双节作为契机,线上H5游戏互动点燃门店消费热潮、线下院线广告片活动带动线上微博粉丝互动,线上与线下联动传播,在满足线下广大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增加了互动参与感。本次父亲节红豆男装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将中国传统节日与融入感恩父爱的主题,唤起国人的感恩意识。

红豆男装以爱之名,传承**;以情为根,传承感恩。借势父亲节节点,以温情为出发点,**嫁接节日,并以“情”文化为根基,结合新型消费理念,不断整合用户需求,实现文化品牌超越。这一品牌营销思路无疑是成功的,既符合了当代中国****核心价值观,又加深了人们对于红豆男装作为**民族品牌的形象认知,为打造第一文化品牌迈出了又一坚实的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