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这款万能的智能水杯可以让你冷热同饮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你可以用你的水杯喝热咖啡,也可以拿它喝冰水,但是如果同时喝呢?有了Golchi智能水杯,冷热同饮也不是问题。这个**水杯能够让你同时携带两种不同的饮料,且还保持不同的温度,因为真空隔热装置,你的冰饮可以保持24小时,而热饮也可以保持24小时。这款水杯目前在Kickstarter上众筹,你可以将它叫做热水瓶,小水杯,或者叫做二合一水杯,由于隔离空间,你可以在一边放置饮品,另一边放置药品,食物,蛋白粉等固体。

Golchi联合创始人Harsh Garg表示:“技术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水杯当然也需要改进,Golchi旨在用户打造舒适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水杯让用户不避携带那么多繁杂的各式各样的水杯,因为Golchi差不多把所有的功能都满足了。

从泄密照看来,Golch适应于大多数杯架,自行车车笼,背包口袋,有六种颜色和四种款式供你选择,你不难找到一款符合你审美观的Golchi水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