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王孙红雷助阵雷诺表骑士·商务系列运动新品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18日,雷诺表“敢为·型动——骑士·商务系列运动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代言人孙红雷亲临哈尔滨助阵新品发布会,并成为该款新品的***位佩戴者。活动期间正值父亲节前**,雷诺表特别携手孙红雷前往当地***的“**大街”,为父亲节献礼,感恩父爱。当天活动现场人气*爆,“颜值王”孙红雷的现身引起当地不小的轰动效应。

活动当天孙红雷以新形象回到故乡哈尔滨心情非常好,一身帅气有型的西装搭配时尚墨镜,一出场就引起了哈尔滨众多粉丝的尖叫。帅雷雷亲和力**,现场自拍更是强项,亲自走下舞台与不同区域的观众一一自拍,全方位360度无死角颜值加上耍怪、幽默的个性,赢得现场粉丝的热情掌声。同时红雷也表示“哈尔滨是自己的家乡,有许多美好记忆,感谢老家人的支持,同时也提前预祝**父亲节日快乐”。

活动由哈尔滨**主持人袁哲担任司仪,活动现场孙红雷直接连线粉丝的父亲,通过电话送去父亲节祝福,并和小萝莉亲密互动,玩游戏,活力开挂!型男气质尽显!

孙红雷先生2011年起成为雷诺表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多年以来均与品牌保持良好的互动。本次发布的新品所属系列——骑士· 商务系列,亦是由孙红雷2011年亲自参与启动的系列,红雷参与了**款骑士商务系列产品的设计。时隔5年后,该系列**款运动表,再次由红雷启动发布,其中蕴含了品牌与代言人之间的合作情谊。

孙红雷先生早前以硬汉的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非常鲜明的印象,演艺的路上他不断突破,尝试更多的角色,挑战不同的荧幕可能。其敬业、认真的公众形象与雷诺表的品牌价值相契合。尤其是在*近*爆的《极限挑战》中,孙红雷敢于挑战各种任务,搭配黄磊、黄渤、张艺兴、罗志祥、王迅等六大型男挑战极限,其搞怪、卖萌、可爱又充满挑战活力的形象颠覆了以往观众的认知,塑造了一个敢玩、会玩的型男新形象。在*近热播的《好先生》电视剧中,暖心回归的孙红雷塑造了一个为亲情、爱情、友情敢于牺牲自我的新角色,和雷诺表有温度的时间的理念非常契合。

雷诺表骑士·商务系列概念新品延续敢于挑战的骑士精神,以年轻时尚、崇尚运动为核心设计理念,该款新品的推出也是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将勇敢挑战的体育精神再次展现。来自古希腊的奥运会和来自现代商务精神的骑士商务系列运动款碰撞在一起,多层次的表盘设计搭配繁复制作工艺,造型张弛有力、字面将古罗马战车车轮、铆钉、盾牌等复古元素巧妙运用,让表款整体设计错落有致,透过表盘的折叠式秒针以及中间镂空的战车车轮造型,可以充分感受到机械机心的律动之美!

出色的表款设计及运动功能符合多种运动场合佩戴,轻松应对商务人群的美感挑剔,以及工作之余的运动需求。从该腕表的风格来看,线条棱角分明,搭配以螺丝、颜色元素组合的壳圈更显阳刚硬朗,正如其代言人孙红雷给大家的演绎形象一样,是一款非常有【型】、非常动感时尚的产品。发布会现场,雷诺表董事长詹西洲先生亲自为孙红雷先生佩戴骑士· 商务运动新品,新品表款的超高颜值以及时尚运动的设计非常符合孙红雷先生的气质,帅雷雷也表示这款表和他本人的个性十分契合,非常期待新品能尽快与消费者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