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椒”走进复旦大学 毕业生手绘白鞋共同追忆“匆匆那年”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麻椒”走进复旦大学 毕业生手绘白鞋共同追忆“匆匆那年”

6月17日,原创潮鞋品牌“麻椒”携手复旦大学研究生协会为即将毕业的复旦学子们精心策划了一场“麻椒”小白鞋手绘活动。现场,“麻椒”准备了上百双小白鞋供毕业生们免费DIY。在即将离校之际,几百位复旦毕业生将对大学时光的回忆绘在了“麻椒”小白鞋上,同时也为自己和同窗好友送上了未来的祝福和期许。

“青春不必伪装,年轻不必躲藏,麻椒教你做自己!”是“麻椒”一贯主张的生活哲学,这次走进复旦大学校园,也为“麻椒”率真、前卫的品牌理念做了*好的注解。而作为上海学生活动*多的高校之一,复旦大学选中“麻椒”,也是看中了“麻椒”青春、活力、有朝气的品牌特性。鞋面就是画布,鞋面就是游戏,鞋面就是符号,“麻椒”相信每个人都是大生活家,通过绘制**个人特色、*一无二的“麻椒”帆布鞋,人人都能从其中发现和感受到生活之美。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爆,“麻椒”DIY体验区吸引了上百位即将毕业的复旦学生,他们将对大学生活点点滴滴的感悟绘制在了“麻椒”小白鞋上:或是一张张灵动的笑脸,或是大学四年一直玩的游戏slogan,或是对未来人生的寄语,“麻椒”帆布鞋成了回忆和梦想的**载体,为众多毕业生提供了缅怀青春岁月的契机。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就像是一条永无止境的道路,需要不断地努力和拼搏。追梦路上不仅需要斗志,更需要一双好鞋。“麻椒”愿意成为年轻人奋斗岁月的见证者和陪伴者,为敢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提供*舒适的**。

之所以拥有这样的责任感自然离不开“麻椒”的****。“麻椒”帆布鞋在制作过程中融入了以麻椒为主的十几味**,通过煮**、泡棉布的方式将药效浸入鞋中,使布鞋具有防潮防霉的特点。帆布鞋鞋底采用了正方体底花TPR大底,使鞋底有很好的柔软性、舒适性以及耐磨耐折的特点。与此同时,“麻椒”帆布鞋的鞋撑制作也很是讲究,鞋撑用纸采用了被誉为“中国古代四大**”之一的古法造纸术,并在纸张中加入了天然香料,这样的鞋撑不仅可以循环使用,还**收藏价值。

自品牌成立以来,“麻椒”以鲜明的生活哲学,撕破旧有桎梏,谢绝浮夸的个性,与生活于钢铁森林中的都市年轻人产生共鸣,以传递*家的设计理念。此外,“麻椒”还在全国首次创造性地提出“1+N”模式,“任意搭配 麻椒潮鞋”,为个性定制提供了更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