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 Z2手机新品上市即创销售奇迹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618年中大促已经结束了,各***都相继公布了今年的战报,而作为刚发布新品,6***促才正式上市的ZUK Z2和同门兄弟ZUK Z2 Pro在6***促当中即**了非常惊人的成绩,一举拿下苏宁易购6月18日大促当天销售**。整个全网平台618当天**2.43亿,ZUK Z2也成为618单日,1500~1999价位段全网销量*高的机型!当之无愧的多冠王!

联想ZUK Z2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15GHz骁龙820处理器,并支持一键超频至2.3GHz,提供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配备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0mAh,运行基于Android6.0.1的ZUI系统,并且支持湿手指纹解锁。另外还有发热预知以及永不卡顿2.0等等特色,并且这样强大的机器售价近1799,也是搭载高通820的机型,*次把价格定在了2000元以内,所以在这个价位找不到能直接对抗ZUK Z2的机型了,所以在618当天,ZUK可以成为整个苏宁易购销量*高的机型。

**如此高的销量,仅凭上面的配置,是难以维持的,除开高配置,ZUK身上还有无数的黑科技,ZUK Z2采用*旗舰的820平台,还支持一键超频,那么大家肯定会担心ZUK会不会过热呢?ZUK给出的答案是绝对不会,因为ZUK Z2加入了“发热先知”机制,其铝钛合金材质中框可以让手机热量传递到机身表面的时间延后大概5分钟,在这段时间内,ZUK Z2将基于发热特征库对导致发热的应用和行为状态进行分析处理。这样更先进的理念,更成熟的技术,也让主频更高的ZUK Z2发热量还更低。

另外在续航方面,ZUK也有着不一样的理念,实际在小屏手机上有个技术难点就是电池和续航,如此小的屏幕很难把续航做长,但是这次的ZUK Z2却非常的彪悍的采用了3500mAh的第三代高密度聚合物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674Wh/L,在5英寸的小屏机身中容纳了3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双芯片并行式快充,保证了手机的“持久强效”。另外加大电池容量属于“开源”,ZUK Z2在续航上不仅做了开源设计,还有“节流”理念。ZUK独家的自适应瞬时无损变频引擎2.0,联想ZUK Z2手机可实现变频省电,可判断所有未知应用对CPU的性能需求,进行瞬时自适应调节,在保证不影响体验的基础上,*大限度地降低CPU功耗,增加待机时长。此外,联想ZUK Z2手机还能够根据用户运动、打车、WIFI等特定场景与应用使用情况,设计更均衡的省电配置,让续航更加持久。

上一代ZUK机型,为用回带来了永不卡顿体验,而这一次的ZUK更是升级了永不卡顿2.0。ZUK内置的安全中心,具备病毒查杀、管理自启、清理垃圾、加速内存、流量监控等多种安全功能。针对这些导致手机卡顿的历史问题,安全中心做出了一系列的“制裁”:全方位自启防护、自动清理垃圾、智能内存加速。而这次的永不卡顿2.0在之前的基础上不仅解决了家族自启,还针对跨家族自启和生态自启做了设计,意思就是以后同一个家族、跨家族APP和同一个生态的APP都无法在ZUK Z2后台偷跑运行,都会被揪出来关闭,节约系统资源,让手机真正做不到卡顿!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苏宁的销量**,真正是集合了性价比、高配置和极致的科技于一身,所以很难找到与之匹敌的竞争对手,所以618才正式上市开卖,没有任何市场积淀的情况下,ZUK依然**了如此骄人的成绩,苏宁销售**的高含金量也会让ZUK在后续的表现中更加抢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