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分体智能音箱  拥有“无线”拥抱自由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shout分体智能音箱是由RockLava团队设计研发的,近日在京东智能*发。shout分体智能音箱*创分体设计,拆合随意,底部低音炮,上部主机。合体后震撼低音轰头效果;分体后上部可*立运作,轻灵便携。

shout音箱的无线双模连接模式,摆脱线控困绕、自由使用。针对不同用户使用习惯,在WiFi和蓝牙双无线音频模式下自由切换。**错综复杂的数据线连接方式,轻松畅享海量音乐。

除了直接在音箱上触控操作,更能通过手机APP和遥控器远程遥控,拯救懒虫。即使音箱不在身边,也可以通过手机或遥控器切换歌曲,调节音量,一键收藏等。

分体设计更方便的智能音箱的使用,当顶部主机与底部低音炮合体,体验震撼低音轰头效果,瞬间让客厅变为舞池**。底座1个3.75”铁阳体20W低音喇叭,同时设计一个倒相管,增强低音。360°立体环绕音效,体验被音浪层层包裹的感觉。顶部主机轻巧便携,主机2个1.75”钕铁硼8W全频喇叭,同时配备一个无源辐射器,增强低音。

音箱顶部白色呼吸灯光圈,顺逆时针沿着原点滑动光圈,轻松调节音量大小;在触控面板任意方向直线滑动,即可切换到下一曲;顶部多功能按钮,单击即可播放/暂停,长按即可播放订阅频道。

shout音箱更是失眠族的好伴侣。如果习惯听着音乐才能睡着,那是一不小心忘了关机音乐就会一响一整夜,浪费电不说,一不小心播到比较激烈的音乐,反而会被惊醒。shout音箱可以预先设置定时关机,伴着音乐进入梦乡,音箱到时自动关闭。

shout音箱还*有的闹钟功能,当清晨的**缕阳光爬上床头,叫醒你的可以不是梦想,但可以是沁人心脾的音乐。

shout目前已在京东开售,共有黑、金、灰三种颜色。据悉,shout将于今年9月同期进驻**100多个苹果官方授权零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