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曝新品!无人机后将发智能自行车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小编点评:小米将发布年轻人的**辆自行车,我就想问,如果真的是有电动助力的话,在北上广深上路会给交警叔叔抓吗?

小米科技*近不断扩张自己涉及的领域,在发布了无人机后,小米@MIJIA米家官方微博再度曝出一张名为“风行电照”的配图,并表示6月23日将发布这款新品。

从图片产品特征以及小米配图文字“风行电照”来看,这款将可能是小米推出的*款智能自行车,然而这款智能自行车会给大家带来什么的新功能,会不会与小米手机、小米手环等设备有什么可交互的软件应用,目前还不清楚。**可知的,或许就是这款自行车可能会配有电动助力,让人们在骑行时更加的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