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必等太久 魅族MX6很快就和大家见面了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上一次魅族PRO 6发布会,其实更多人以为会发布MX6,结果魅族不按常理出牌,把PRO系列提前发布了。但这并不意味魅族MX系列将会被砍掉,这不,MX6很快就和我们见面了。

之前有消息称,MX6将采用联发科X20处理器,内存组合有3+32GB和4+64GB,5.5英寸1080P压感屏,2.5D玻璃覆盖,摄像头组合方面为800+2070万像素,配备和PRO 6一样的环形闪光灯,整体设计工艺方面会使用和PRO 6一样的“一刀切”背面设计,背面没有任何天线白带。此外,MX6并不支持Hi-Fi。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国家会议中心7月份的日程表,上面显示魅族将于7月1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无意外,当天的主角很可能MX6,当然也不排除为Metal二代。按配置来看MX6应该会延续上代1799元起的定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