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惊现转向软件安全隐患 将召回6万辆Q50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驾驶过程中如果刹车和转向系统突然失灵,难以想象会发生怎样的状况。*近英菲尼迪就宣布旗下部分Q50车型存在转向系统软件故障,在某些模式下可导致转向反应延迟或者控制减弱,尽管目前还没有因为该问题而导致的事故报道,但很显然这样的安全隐患应该得到厂商的高度重视,而英菲尼迪就决定召回约6万辆存在隐患的Q50,其中在美国、英国以及中国市场就分别有28182辆、3804辆6894辆。

据了解,此次转向系统软件的安全隐患和车辆本身的自动驾驶系统有关,而在高速公路等车辆拥有较大控制权的驾驶模式下,转向系统似乎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靠。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英菲尼迪就曾因为自家的电控主动转向技术软件(adaptive steering software)问题召回过Q50,这次又是转向系统的原因,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这家豪华车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形象。另外,虽然英菲尼迪暂时还未透露有关转向系统软件的故障详情,但是他们已经开始通知车主,而召回并进行软件升级或许能够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