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大曝光 6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食药监局对饮料、罐头、酒类、蜂产品、水果制品、食用油等18类123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6批次,主要涉及产品质量不达标、防腐剂超标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2015年10月23日生产的谢村桥牌500ml三年陈酿谢村花雕黄酒酒精度未达到标准要求;咸阳秦爱源饮品有限公司2016年4月26日生产的18.9L/桶爱源高品质纯净水大肠菌群超标;咸阳丰乐坊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4月23日生产的散装称重水果沙拉防腐剂比例之和超标;西安市佳香调味品食品有限公司2016年1月1日生产的红圣牌227g/袋鸡精谷氨酸钠不达标;西安德味堂食品有限公司2015年9月1日生产的清源牌350ml/袋清源陈醋总酸(以乙酸计)不达标;西安豪威调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8月4日生产的豪威牌800ml/瓶黄豆酱油氨基酸态氮(以氮计)不达标,铵盐、苯甲酸超标。

目前,企业所在地西安、汉中、咸阳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西安、咸阳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将调查整改情况于7月31日前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