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电玩节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深圳电玩节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为积极响应党的***提出的“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号召,促进动漫游戏类新型文化业态健康发展,更好的实施“引进来”和“走出去”战略,我公司参照**上“东京电玩节”、“台北**电玩展”等成功的运作模式,利用多年积累的展会活动的组织经验,**策划了集企业展示、产品体验、游艺互动、衍生品销售、竞技赛事等于一体的大型文化节展活动——“深圳动漫电玩节”。

*届“深圳动漫电玩节”于2014年10月1日——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办,展出面积15000平米,此后每年一届。该活动已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承办,将以“游戏经济”为核心,以打造“专业化、**化、市场化、精品化”的电玩节为办展方针,进一步突出“文化+创意、文化+科技、文化+旅游”的展会特色,坚持娱乐性、互动性的活动定位,围绕时下游戏产业链*瞩目的焦点,通过企业展示、赛事活动、互动体验、产品销售等形式,为国内外游戏厂商和玩家提供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

参展范围: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