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5万元向全球公开征集吉祥物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塔5万元向**公开征集吉祥物

  广州塔作为广州的城市地标建筑、“羊城新八景”之一,是*具代表性的广州城市名片,代表了****的美学设计理念,象征了广州**化大都市的精神风貌。广州塔董事长陈强表示,自开业以来,广州塔的形象虽然已经深入人心,但却缺少一个吉祥物来连接它和人们之间的情感维系和交流,本次吉祥物征集大赛,希望参赛者的创意作品能重新解读广州塔的文化内涵。  昨日下午,广州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从即日起至8月20日,向**发起广州塔吉祥物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具有高度的地标建筑、具有厚度的文化象征、具有温度的城市印记”来**广州塔地标性的品牌形象,打造“广东旅行**站——登广州塔观城市风景”的城市旅游名片。据悉,活动还设置了近10万元的奖金。

  据介绍,广州塔自开业以来已经深入人心,但一直缺少一个吉祥物来连接它和人们之间的情感维系和交流。因此,广州塔在迎来开业6周年纪念之际,举办吉祥物征集活动,并借助该活动宣传广州旅游,传播广州形象,以“吉祥物”连接广州与世界的情感。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宣布了征集活动对作品的要求,需要体现广州塔特色和文化内涵,体现广州文化,具有观赏性、识别性、创意性、艺术性以及形象延展性,易于传播,方便制作公仔、模型、手信等旅游宣传品。此次征集活动,从昨日起正式启动,截稿时间是2016年8月20日。

  在限期内,参赛者需绘制吉祥物的一份核心设计方案(一个或一组吉祥物),并为该吉祥物设计三个能表现形象特色的动作(作品格式为矢量文件和300dpi-JPEG)。参赛者在提交作品时,还要同时提交作品名称,阐述创作理念,赋予作品故事性,并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而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份设计方案及作品的延展设计方案,作品影视资料等。另外,主办方还提醒参赛者,作品应为参赛者个人原创,参赛作品应为未发表过的作品,具有投稿者拥有的知识产权。而所投稿的方案均不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此次征集活动还设置了*佳方案奖1名,奖金5万元;**方案奖3名,*佳方案奖1名,奖金1万元;特别纪念奖6名,奖金2000元。(均为税前奖金)

  说到吉祥物,大家心目中总会联想起“龙、凤、麒麟或是福娃”等祥瑞的形象,萌宠、有趣、趋祥辟邪等都是*直观的诉求,主办方为广州塔寻找*佳的“吉祥物”代表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初心,在广州的“世界之巅”追求吉祥、向往幸福是本次吉祥物征集大赛的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