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穗人员欲生二孩住地街道可办报备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当下的统计口径计算,目前广州市登记在册的外来人口达701万,其中省内220万,省外480多万。在全面实施二孩生育新政后,这些外来人员如何申请二孩生育报备,成了他们普遍关心的一个话题。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广州市卫计委举行的流动人口生育关怀宣传服务活动上获悉,外来人口进行二孩生育报备时,只要前往现居住地街道计生部门提供相关证明或出具书面**书,二孩报备不用回老家也能完成办理。据悉,在全面二孩后,国家、省在具体实施层面尚未有*终的细则**,广州则在加紧制定相关对应的实施方案,以规范流动人员的二孩报备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