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十大客源地之一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客源地之一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内地*家迪士尼乐园,占地面积达390公顷,超过香港迪士尼(126公顷)和东京迪士尼(200公顷)成为亚洲*大的迪士尼乐园。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要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全面运营准备和密集筹备阶段。  业界人士认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时间的公布或将成为迪士尼概念股的短期投资催化剂;其开园票价或略低市场预期,这不仅对它有利,对消费者也很有利。

  上海迪士尼乐园上周正式开园迎客。携程旅游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全国游客游迪士尼人均消费2219元,如果按照年接待游客1500万游客算,迪士尼将**330亿元旅游收入。

  《报告》显示,6、7、8、9四个月赴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游客中,上海本地游客占4成,全国游客占6成。除上海之外,北京、杭州、南京、天津、武汉、广州、沈阳、福州、深圳成为上海迪士尼**客源地。据有关部门预计,今年迪士尼乐园预计将接待730万人,平均每天接待4万人。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是外界关心的焦点,但此次官方并未公布,只是表明将会适时公布票务计划以及其他运营相关信息。

  此前,有人士预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门票价格在350元至500元,这种推测既参考了香港迪士尼的门票价格,也考量了上海周边长三角地区众多主题公园的门票价格。甚至有更为详细的版本:10至69岁游客单日票价格500元(含午餐),两日联票700元(不含餐),另外3至9岁或70岁以上游客门票350元(含午餐)。

  华美顾问机构*席知识官赵焕焱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每一个新开的迪士尼乐园,除了*早开业的门票价格*贵,之后开业的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都是逐年下降的,这个规律恐怕不会改变。个人认为上海迪士尼的门票价格上升的幅度不会很大,但其门票价格仍会在本土品牌之上。”

  据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州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开园,当时门票换算成港元相当于413港元;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于1971年开园,当时门票相当于466港元;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于1983年开园,当时门票相当于385港元;法国巴黎迪士尼乐园于1992年开园,当时门票相当于381港元;中国香港迪士尼乐园于2005年开园,当时门票为295港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