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市公车改革最新进展:即将启动拍卖程序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市公车改革*新进展:即将启动拍卖程序

  按照法定程序,具有拍卖资质的公司,必须提前一周甚至更长时间,向社会公告要拍卖的车辆,公车也不例外,任何市民和机构都可以参与竞拍。*先是到拍卖公司办理参拍手续,取得参拍资格。在公告期内,市民可查看车况,仔细了解车辆档案,这跟平时的二手**车拍卖是一样的。  受广州产权交易所委托,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完成“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车辆处置拍卖服务采购项目”和“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用车车辆处置鉴定评估服务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产生了广州机动车拍卖中心有限公司、广东省拍卖行有限公司、北京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等3家拍卖机构和佛山市政凯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广州市励信资产评估鉴定事务所有限公司、广州广物旧机动车评估有限评估有限公司等3家鉴定评估机构。

  自2015年10月广州涉及车改的公务用车全部封停后,今年4月,市委市**印发实施了《广州市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广州市直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广州市委市**正加速推进公车改革的各项工作。此次拍卖和鉴定评估机构的顺利招标,更是将公车改革推动到实际操作层面,*批公务用车拍卖将很快启动,拍卖车辆也将与公众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