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警公布八大违章停车商圈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交警公布八大违章停车商圈

  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广州市的排堵保畅工作,加大对商圈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控力度,广州交警将于近期持续加强对广州市商圈周边道路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行动。据统计,今年1月至5月,广州交警在位于中华广场商圈的陵园西路共执法违法停车4000余宗。  今年前5月,广州市各主干道的违停执法数量有所下降,但部分商圈区域违停依然严重,昨日广州交警公布了全市八大违停商圈区域及路段,其中,白云万达广场、天河城、恒宝广场商圈名列榜单前三。

  而交警部门下月将推出“隐形战车”抓拍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公布:主干道违停改观商圈违停较严重

  去年广州交警公布了广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较为突出的区域、路段,广州大道、东风路、中山大道、广园路等主干道赫然上榜。经过广州交警近一年来对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大力整*,今年1~5月,广州市各主干道的违停执法数量同比有较大幅度下降,其中广州大道北同比下降76.2%、东风路同比下降72.5%、中山大道同比下降63.5%。

  与之相对应的是,上述路段的交通状况有所好转,通行效率较往年亦有所提升。

  昨日记者从广州交警处获悉,主干道违停现象有所改观,但各主要商圈及周边路段违停情况仍比较严重。

  今年1~5月,白云万达广场商圈、天河城商圈、恒宝广场商圈、江南西商圈、岗顶商圈、天河北商圈、中华广场商圈、北京路商圈等八大商圈违停现象在全市*为严重。

  据统计,今年1~5月,广州交警在全市商圈区域和周边路段执法的违停数占全市违停执法总数的近两成,而八大商圈的违停执法数占广州商圈区域和周边路段的执法总数的大部分。

  八大商圈中,违停执法总数的排名分别为,白云万达广场商圈、天河城商圈、恒宝广场商圈、江南西商圈、岗顶商圈、天河北商圈、中华广场商圈、北京路商圈。

  中华广场商圈是汇集了中华广场、流行前线、地王广场和陵园西手机一条街的综合性购物商圈,中华广场作为大型购物广场,自身就建有可以满足900多辆车停放的地下停车场,在校场西路南端道路两侧、烈士陵园南门(正门)都设有临时停车位,陵园西路的烈士陵园西门也设有一个对外开放的停车场,这几个停车场所提供的停车位,足以满足前来逛街、购物人群的停车需求。但仍有一些驾驶员贪方便,常常导致陵园西路和校场西路出现拥堵,而中华广场商圈位于中山二路一侧,陵园西路和校场西路都与中山二路交接,一旦这两条道路发生拥堵,将直接对主干道上行驶的车流产生影响。下一阶段,广州交警将持续加强对此区域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力度,力保此区域交通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