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增强责任感 开创对口帮扶精准扶贫新局面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清远市,考察广州清远两市对口帮扶及**扶贫工作,并出席两市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市长郭锋出席有关活动。

  昨天中午,温国辉率领广州市考察调研组,来到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大楼村,听取广州市帮扶单位工作汇报,考察该村党政综合服务站,看望广州市驻村干部,查看贫困户帮扶档案资料,随后深入贫困户郭金海家中慰问。
            


  昨晚,广州市与清远市对口帮扶及**扶贫工作座谈会在清远市召开。两市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项目和问题进行了研究。

  温国辉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广州和清远两市加快推进广清对口帮扶和**扶贫,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广州各帮扶单位要按照“**”的要求,摸清扶贫对象,**识贫、**施策,****扶贫开发的新局面。要从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的高度,推进广清一体化,加快广清两市间的交通设施建设。要贯彻落实省促进粤东西北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工作现场会精神,推动广清产业园区扩能增效,同时做好广州与清远产业的对接,打造产业链,推动清远产业集聚发展。

  葛长伟在讲话中,对广州市对口帮扶清远市、给予清远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和对接,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对口帮扶、**扶贫等工作的信心。清远市将加倍努力,抓好工作落实,不辜负广州市的深情厚谊。

  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市*****唐航浩,清远市**刘汉球、曾贤林、温湛滨、李新全、何国森、徐建文、黄伟华等参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