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形势报告会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落实老干部**待遇,加强老同志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2日上午,**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礼堂举办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形势报告会,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解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鲜明特点。

  全市离休干部、副局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共1000多人参加了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组织部副部长杜丽霞主持会议,并对老干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杜新山围绕党的***以来***提出的一系列*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从三者的有机统一整体性、主要特点、学习贯彻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很有针对性,讲得很透彻,听后很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和理解。

  老**高祀仁、张汉青、黎子流、黄伟宁、陈开枝、朱振中、徐志彪、黄菘华、潘庆槠、陈传誉、邬毅敏、麦扬、司徒梅芳、刘念祖、姚蓉宾、王德业、冼若瑶、杨育铨、林生珠、向东生、吴晓峰、巢振威、王建元、吴新源、吕保山、黄德初、郭祺参加了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