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广场虚拟实境体验区“open”!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体验者戴上VR(虚拟现实)头盔,就能开启一扇通向与“外星人”来次亲密接触的世界之门——如今,花城广场不仅是城市会客厅这么简单了,除了餐饮进驻负一层成为美食一条街外,全市*个VR主题乐园也正式落户,市民游客可以带上科技头盔,一尝未来科幻感觉。据悉,广州VR产值达5亿元以上,接下来北京路和广州塔也相继有第二批共两个VR乐园落户。        
  昨日在占地近100平方米的全市*个VR主题乐园,一批市民游客成为*批玩家。玩家戴上虚拟眼镜、耳筒,看到的是**模拟真实的太空环境,记者现场看到,玩家都被**的场景吓得哇哇叫,体验感十分刺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