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中考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中考成绩查询是什么时候?

  在全市各职能单位和广大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考试于19日上午顺利结束。19日下午即开始答题卡扫描,预计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有关中考中招工作近况将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官方**和微博发布,请考生届时密切留意。  2016年广州市中考于6月19日顺利结束。此次考试历时3天,整体考务规范有序,考试秩序井然,未出现重大违规舞弊现象,圆满实现平安中考。

  考前,各区招考办、各考点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选聘和监考员的考务培训,规范考务操作。各区教育局建立健全管理机构,加强与本区相关部门的联动**。市招考办加强对各区***的检查巡视力度,并与市相关单位协调联动,健全考试**和应急机制,尤其对近期频发的暴雨天气周密部署应对方案,全方位为中考保驾护航。

  开考*日,广州市教育局屈哨兵局长、江东副局长坐镇广州市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对全市考务情况进行网上巡查,并听取有关考试情况汇报。屈哨兵局长充分肯定各项考务前期准备工作,并通过考试指挥通讯系统对全市考务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考试期间,市招考办和各区教育局考务管理到位,并分派巡视组深入考点对考务组织情况和考风考纪进行检查。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考场周边环境和谐有序,电力、网络供应平稳,网络**正面向上。

  在全市各职能单位和广大考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考试于19日上午顺利结束。19日下午即开始答题卡扫描,预计7月8日公布中考成绩,有关中考中招工作近况将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官方**和微博发布,请考生届时密切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