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布局场景化理财 目前主打恋爱和孝心主题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 作为公募领域资管规模*大公司,天弘基金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市场关注。继余额宝之后,天弘基金正式宣布向场景化理财进军。昨日,天弘基金发布了官方APP“天弘爱理财”,其试图以场景化理财为依托,纵深布局移动互联网。据悉,和余额宝一样,这款新面世的APP是一款生活理财工具,客户投资的产品实际上是货币基金,但亮点是可以体验到不同的理财场景。

据了解,“天弘爱理财”具备基金交易、管理、查询等基础功能,但它也是一款会“讲故事”的APP。天弘基金总经理郭树强表示,“目前已经推出了‘爱基金’和‘孝基金’两个主题场景,预计下半年会推出子女场景。”其中,“爱基金”是为情侣开发的专属亲密理财工具,而“孝基金”则是一款鼓励子女为父母存*、促进父母与子女沟通的理财工具,这两大场景的本质对接的都是货币基金。

“在用户不同的人生阶段,不同的情景中,应该不断有适合的与之相配套的理财服务和产品。”天弘基金移动业务部总经理孙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APP的目的就是让用户在不知不觉中就体会到理财的乐趣与意义。有基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碎片化的场景理财是一种趋势,它将生活与理财紧密连接。当然,这也可能是为了应对货币型基金收益持续下行,变换方法维持产品的吸引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