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科恒股份自爆退市风险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股价曾一个月内暴涨近两倍

记者李驰报道 近乎癫狂的股价背后,隐藏着业绩接连亏损甚至可能退市的尴尬。昨日,科恒股份发布复牌公告,称该司股价自5月9日复牌后截至6月15日一个多月来累计猛涨198%,明确表示公司业绩已在2014和2015年度连续两年亏损,若2016年度审计报告*终又确定为亏损,深交所可能暂停该司股票上市。

由于股价短期涨幅过大,科恒股份6月15日晚间发布自查公告,称公司股票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事项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16日午间,该公司又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胜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胜光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自查一周后,科恒股份昨日复牌,但随之而来的坏消息是“公司股票可能会被暂停上市”。除了以上提到的业绩亏损, 科恒股份还提到主营业务——稀土发光材料业务和锂电材料业务均有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而对于公司重组标的浩能科技,科恒股份公告称其未来有资产负债率较高等十二项风险。受重重利空因素“袭击”,科恒股份股价在大盘上涨的背景下逆势下跌0.34%,成交量也出现放大,全天成交22.1亿元,换手率超过38%。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