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查验检疫局监视销毁27吨不及格进境冻肉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6月17日,深圳龙岗查验检疫局监视销毁1800箱、重27吨不及格进境冻肉。此次销毁的冻肉为巴西进境败北变质的不及格冷冻鸡腿。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等相关划定,龙岗局监视企业对该批不及格冷冻鸡腿实施无害销毁处置,同时按要求对运输东西、卸货场地进行严酷的消毒处置。

迩来,因为食物平安问题频发,深圳查验检疫部分高度正视进境冻肉的检验工作,严酷清查进境肉类存案存储冷库,**库内未存放无正当来历冻肉。同时,介入处所当局组织的各类冲击私运冻肉步履及结合查抄步履,对查获的**私运冻肉作出手艺判定,并对来自疫区冻肉及经查验不及格的冻肉实施监视销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