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换电池简单 但后果很严重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动手能力比较强的人来说,手机电池出现问题而需要更换时,一般都会自己动手,因为去一次维修店,那维修的价格可不会便宜。不过每一款手机的结构都不同,如果不小心拆错了,那*严重的后果就是手机报废,比如三星的S7 edge更换电池就很简单了,但换电池之后可能会带来比较严重的后果。

其实更换三星S7 edge的电池确实不难,只要准备好一些基本的拆机工具就好,比如是撬片、撬棒、刀片、热风枪、螺丝刀、双面胶以及纸牌。拆解S7 edge后盖的办法也是采用热风枪沿着边缘慢慢加热,粘胶软化后就可以用纸牌插入并刮开粘胶。

在后盖成功拆除后,就是卸下机身螺丝,取出无线充电装置及扬声器,然后就是撬起电池了。整个拆机过程的确没什么难度,但问题就在于*后把后盖安装回去的时候,由于需要重新粘胶,所以肯定没有原厂处理得那样**,毕竟S7 edge是有IP68等级防水的,所以就算你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在处理后盖的粘连时,可能还是要想想办法。如果随便粘回去,恐怕S7 edge会失去防水防尘的特性。点击观看视频,来看看S7 edge是如何更换电池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