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品牌“易缇秀”中国首秀 惊艳全球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20日新加坡易缇秀(BSFIT)在中国杭州举办了中国大陆市场*秀,现场近500名来自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美国的易缇秀品牌合作客户、朋友、新闻媒体一起见证了此次震撼人心的**大秀,与会嘉宾无一不沉迷于现场的高雅气氛,纷纷表示对易缇秀品牌高度认可和浓厚的合作愿景。

别出心裁的入场仪式

因易缇秀品牌倡导:经营易缇秀不但要快乐,更要实现幸福的生活,主办方非常有爱的会场进口营造了一个长约50米的“幸福之门”,与会嘉宾盛装出席“迈向幸福之门”,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感受健康养生的积极生活方式。

近年在内衣行业人士对频繁的会议几乎厌烦麻木,易缇秀中国*秀业界人士参会积极性如此之高真是鲜见,会场原定350个席位早早就坐满了,酒店不得不另外安排席位,场面热闹非凡。

现场超过200平方米的LED大屏幕,来自SUIF深圳内衣展的舞台舞美策划执行团队,倾情*制灯光、视屏及舞美**,形成顶空、墙体、陆地“三维舞台”,这些硬件都是领跑行业的先进技术设备,效果震撼、

会议*先由易缇秀品牌***杨海东先生带来《走向幸福人生》的演讲。杨总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他说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会让一些企业担忧,但与国外相比中国仍是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国消费者逐渐富裕后追求健康幸福的高品质生活的*大需求给易缇秀品牌的发展带来了大好契机。易缇秀品牌在**功能纺织品的经验和技术居****地位,契合中国市场现阶段所需。我们只需要坚持正心、正念、正能量,以科学技术为品牌核心驱动力,有序、规范的**易缇秀这一能为消费者带来轻松、安全、科学、时尚的穿戴式养生服饰产品,我们的经销商和我们的消费者都会因易缇秀品牌获得更加幸福的人生。

新加坡市场易缇秀品牌负责人在致辞中提到,易缇秀*初进入新加坡市场时,面临着重重困难,但经过几年的努力,易缇秀得到了新加坡市场的认可,并表示新加坡市场愿与中国大陆伙伴共同努力,一起**易缇秀更美好的明天。

经营易缇秀品牌十多年的马来西亚易缇秀代理商为在场的伙伴们分享易缇秀在马来西亚的独特经营方式,让只有两千多万人口的马来西亚,一年**了五千多万的业绩。

泰国易缇秀代表以自己对易缇秀品牌在泰国市场的**经历,鼓励大家对这份事业应该从一而终地坚持,而泰国易缇秀沙龙的成功,主要得益于以健康为动力,以严谨的态度进行科学的持续性**。

此次会议还非常难得的邀请到重量级嘉宾—新加坡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先生 。善济医社是1901年在新加坡的华人自发筹组的一个施医赠药慈善团体,在新加坡享誉盛名,深受政府以及民众认可,近年来频频为中国大陆慈善事业慷慨解囊。卓主席在会议现场向大家传递了慈善的信念,鼓励大家在经营事业的同时,要心怀慈悲和感恩。因为一个人真正的成功,不是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为社会做了多少事,帮助了多少人,成就了多少人的幸福。在卓主席的个人采访中,他也曾提到,每个人活着都有一个使命,就是要发挥生命存在的意义,人生在世时除了替自己做事,也应该为他人做事。对于易缇秀品牌,卓主席认为健康的产品就应该光明磊落,而易缇秀服饰总经理杨总的经营理念、构思和心态也让他很认可,未来在某些方面将会协助杨总,并希望未来的成功中,易缇秀能够照顾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用正能量去影响他人。

为了弘扬大爱,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幸福的生活,现场举行了爱心义卖、爱心义卖所得款项和易缇秀公司捐出的钱物,全部委托善济医社用于慈善帮助更多的人。

为了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经营中,更好地传递健康、感恩的理念,易缇秀品牌为优秀的伙伴们颁发了“年度之星”的荣誉奖杯。

易缇秀服饰总经理杨海东先生*后提到,未来十年只要正道经营,脚下的路就会越走越宽。会议现场,杨总带领大家郑重宣誓,承诺“坚定不移坚持正道经营,不炒作概念,不盲目吹嘘,用真诚之心帮助每一位消费者购买到科学、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大健康时代,只有真正健康的产品,才能在行业的发展长河中长久立于不败之地。作为**功能纺织品代表,我们也相信,未来十年,易缇秀品牌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