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就要爱新鲜 爱芙莱全新定义网红脸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人人都爱美、人人爱自拍、人人都要“晒”的时代,微整形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玻尿酸注射作为*常见的一种微整形方式,也越来越被大家接受并熟知。很多人通过玻尿酸注射的方式,****地改变自己的外貌。然而我们发现,这些注射过玻尿酸之后的脸型基本上大同小异,高额头、大眼睛、高鼻梁、尖下巴。于是,一个新的名词应运而生——**脸。

然而,不知从何时起,“**脸”渐渐发展成一个带有贬义色彩的名词,成为**脸也意味着千篇一律,意味着失去个性,甚至意味着类似“蛇精”的过度整容。于是,随着人们对微整形的要求越来越高,审美也有了**的新鲜角度。人们开始努力摆脱夸张的“锥子脸”和“蛇精脸”,追求更自然的、适合自己的个性之美。

玻尿酸品牌爱芙莱,便主张每个人都应该选择做更新鲜的自己,用以自然、健康为标准的“心形脸”来**定义“**脸”。那么问题来了,“心形脸”到底是什么呢?

爱芙莱所定义的心形脸包含两个层面:曲线打造和立体打造。曲线打造是指同一张脸可以呈现出三个心形的状态:**层是外轮廓,从额头到太阳穴再到颧弓,到下巴,形成一个心形轮廓;第二个心形是从苹果肌到面颊,再到下巴;第三个心形是指嘴巴在笑起来时也可以形成一个小小的心形,可爱漂亮。立体打造是指从额部至鼻部至苹果肌至唇部至下颏之间的部位突出,从视觉上能达到五官聚拢立体从而达到脸小的状态。

“心形脸”的**打造当然离不开适合的玻尿酸。从注射感受到*终效果来看,爱芙莱都可以满足爱美女孩们的需求。

良好的注射感受表现在,爱芙莱在注射过程中是几乎是无痛的。爱芙莱是国内*款获CFDA批证含利多卡因的玻尿酸,产品中含有独特的独特的舒缓减痛配方Lidocaine,可以有效缓解注射过程中产生的疼痛感,很好的提升注射的舒适度,98%的求美者表示注射过程较舒适,无痛感。同时,爱芙莱是一款软硬度适中的产品,使得面部塑造更自然,顺利帮助女孩们打造**的“心形脸”。

下面来看看那些在爱芙莱的帮助下顺利拥有“心形脸”的女神们的变美历程吧!

混血女孩爱新鲜 玻尿酸填充美上天

连混血美女都来体验注射爱芙莱无痛玻尿酸,小小的面部调整却给容貌带来很大的改变。不得不说注射后的她面部整体轮廓丰满,健康自然,整个人的气质都有很大改观。

她说:“传媒行业经常加班,面部开始呈现松弛和下垂的状态,朋友推荐我注射爱芙莱,当然*吸引我的点是因为注射的时候不会痛,果真注射过程轻松极了,*重要的是我现在的整体轮廓显得更加立体了,气色看上去也好了很多. “

新晋**女主播 不只美在照片里

时下**、女主播可是热名词,除了才华之外,美貌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条件。玻尿酸填充过后,她的脸部线条更加**,面部圆润健康,气色都变得不一样!不做千篇一律的**,只做*独特的自己。

她说:“做美妆达人,工作状态是每天各种拍照, 非常希望自己的面部能够立体一些这样就可以无死角任性的拍照了,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了注射效果不痛的爱芙莱,注射效果特别满意,棒极了!“

怕疼就用爱芙莱 轻松变美又减龄

爱美却非常怕疼的她终于体验了无痛玻尿酸爱芙莱,注射以后面部很明显饱满了许多,填起面部的凹陷,赶走面部的细纹,气质瞬间提升几个level!

她说:“注射玻尿酸对我来说简直遥不可及,怕疼是我*难以克服的心理障碍。上周我下定决心注射玻尿酸,是因为听说爱芙莱有利多卡因不会痛,所以选择了爱芙莱。人生的**次哦,整个过程让我非常放松,基本感受不到疼痛。对比之前脸部立体了很多,360度拍照无死角!”

拯救面部不** 辣妈也打玻尿酸

不仅是年轻女孩,连辣妈都在体验爱芙莱,有宝宝了的她也不放弃对美的追求,填充过爱芙莱玻尿酸之后,她成功拥有自然漂亮的心形脸,流畅圆润的线条、立体且有棱角的五官,整个人一下年轻了好多岁。

她说:“相比之前注射的玻尿酸,爱芙莱无痛这点真的很棒!注射的过程一点都不紧张了,这种体验真的好棒,另外,脸部立体后,人会显着更可爱呢!”

看完女神们的蜕变,你是否也有心动呢?如果你也想注射爱芙莱玻尿酸,那么相信大家*关注的事情就是防伪了。爱芙莱为保障求美者安全,贴心地为每只产品设置了专属的防伪编码,且每只产品仅匹配唯一产品序列号,无论你在哪个机构或医院注射爱芙莱,都可以在爱芙莱微信公众账号及官方网站查询该产品的相关信息,以保障该产品的有效。

赶快行动起来吧!告别“锥子脸”,拥抱健康自然的“心形脸”,为**脸正名,就用爱芙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