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荣获世界品牌大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16年第十三届世界品牌大会暨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会上2016年度“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榜单正式揭晓。*汽集团、*汽租车、*汽约车强势入围。*汽租车运营总监韩磊、*汽约车副总裁侯科伟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

世界品牌大会群英汇聚,*汽租车强势入围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其公布的“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这一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估小组基于企业财务、消费者行为、品牌强度等分析模型科学评测得出。目前品牌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已经成为各行业巨头、新闻媒体及学术组织研究品牌竞争现状的重要参考。*汽租车能够获得这一荣誉是对企业在行业内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上的极大肯定,同时也是对*汽租车在国内用车市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品牌效益源于实力,*汽租车彰显底蕴

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分析,一个区域的竞争实力,主要取决于其比较优势,而品牌效益直接影响着地区比较优势的形成和发展,由此可见品牌效益对企业的重要性。

*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第一家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秉承*汽集团专业、高效的服务管理体系,多年来服务于国家重要领导会议和国际会展活动,使*汽租车在用户口碑端建立起了无可比拟的优势。*汽品牌已经成为高标准服务与可靠质量的保证。相比其他汽车租赁企业,*汽租车在长租市场的长期积淀下,已经奠定了在行业当中的领先地位,同时*近几年又在短租市场逐渐发力,多管齐下,力求站稳国内短租市场的高地。

*汽租车目光高远,着手布局“大出行”

在2016年4月末的罗兰贝格发布会的圆桌会议上,*汽租车COO、*汽约车CEO魏东提出了*汽“大出行”概念。在当前众多出行方式并存的立体交通时代中,把出行与用户的消费场景相结合是众多汽车租赁厂商的重点策略。“大出行”就是要把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与出行相“绑定”,建立起一张铁路-公路、航空-公路、公路-公路的立体交通网。

*汽租车在这方面已经踏出了第一步,今年5月20日,*汽租车宣布与康辉集团正式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设计旅游出行产品,探索旅游出行+模式的可行性,为消费者的旅游出行打造更便捷的平台。另一方面,*汽租车日前与中国铁路12306网合作,拿下12306PC端的广告位。用户在订完火车票后,可领取*汽租车的2000元大礼包,迈开从铁路出行与公路出行结合的重要一步。

这一系列大动作的背后,是*汽租车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租车平台,打造移动互联时代立体交通出行网络的努力。后续*汽租车还将会哪些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