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营销如何biu地一箭射中任性看脸90后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营销环境下,各***争打“年轻牌”*占小鲜肉市场,但对于任性又看颜的年轻人,“路转粉”与“果取关”、“喜欢”与“拉黑”都在一念之间,他们不喜欢看品牌自嗨,给足参与感和噱头十足的舞台,互动才会到碗里来!

*近,水密码“冰川新肌密,补水快快快”活动怒刷***高峰值,把竞品甩出几条街,更在社交媒体上引起**90后刷屏围观。水密码一箭射中小鲜肉红心背后,是品牌对年轻化市场的准确洞察和大胆出手。

超豪华阵容预热 撩到你*热

水密码代言人杨幂素有“小鲜肉收割机”称号,借助其主演的热播剧《翻译官》,水密码广告片收获了在芒果TV占比30%的强曝光,“水密码”、“冰川”、“补水”等关键词**时间*滩用户海马体,攻占用户记忆区。紧接着水密码冰川矿泉系列高颜值网站上线,用好玩的游戏**锁定年轻受众,话题再度升温。

**自嗨 快上老司机的车来

豪华预热不是空响炮,6月伊始,水密码产品升级发布会、“冰”临城下活动和校园冰川大事件的先后**,传播声浪层层叠加,数以万计的群众和千万网民参与了这场冰川补水盛事,感受水密码冰川矿泉系列“快补水,好吸收”的神奇魔力。无论是抓住年轻人胃口的**直播,还是新鲜刺激的砸冰游戏,水密码玩粉丝互动营销的诚意满分,效果更是五星好评。

**直播噱头十足 一箭射中90后膝盖

一言不合就直播的年代,有颜有料的**才是小鲜肉的*爱,水密码**直播营销一次性满足俩要求,请来了各个领域的热门**,在美拍、咸蛋家、映客等平台上玩起活动直播,刷屏级曝光怒*头条,引来《时尚芭莎》等媒体跟风报道,二次传播妥妥收入囊中。

年轻人营销不是灵丹妙药,只有将品牌的独特气质与其无缝接合,才能产生口碑的裂变,而水密码无疑做到了!强力的借势、持续的信息渗透和紧跟年轻人潮流的活动,水密码biu地一箭射中90后,就问你服不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