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化妆品牌-皑得琳出世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为您挑战岁月

我们为您**新韩流时尚

作为韩国人气化妆品-皑得琳为消费者提供美丽。健康的生活,健康的皮肤,皑得琳*家运用时光夺彩技术,为您抓住女性*美瞬间,我们为您提供皮肤健康食谱。

从大自然中提取的5大健康食材, 精心挑选甘草、绿茶、生姜、黄连、五味子等5种食材的植物性成分为您保护皮肤,丰富维他命和各种营养物质,从里到外的补充皮肤营养,维持皮肤的*佳状态,皑得琳为您打造*家皮肤护理**。

皑得琳采用生物纤维面膜技术,生物纤维是***新流行的植物纤维之一,它采用100%天然***落叶树木、榉木等,经过脱糖去脂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它天性柔软、分解油污、抗菌、抗静电,使其拥有其他面膜无可比拟的新品质。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采用对人体无害活性染料。

由于其*特的成分,使得生物纤维面膜能更好的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防止皮肤的色素沉着与形成色斑、与雀斑的现象,并且能清除含氧自由基,也有**的保温效果。 它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更新老化角质,使皮肤自然白皙,抚平皱纹,使皮肤更光滑舒适。

生物纤维面膜的特点:

100%天然***落叶树木、榉木等中提取原料

仅次于蚕丝材质的柔软性

比无纺布面膜有着**的吸收性

天然提取物材质,燃烧时,无杂物质

皑得琳*家研发时光夺彩护肤工艺,通过高性能的护肤产品,为您抓住皮肤的黄金期,让您的皮肤不见时光痕迹,只见年轻全盛。

抗衰老成分的强化(Anti-aging Focused Ingredients)

抗氧化,抗衰老成分可以阻止由于大气污染和紫外线造成的细胞受损,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让皮肤的DNA细胞得到充分的保护

相信大家一定看过《太阳的后裔》吧,对剧中人物的印象一定非常深刻。现在剧中人气演员安普贤正式成为皑得琳产品的专属形象代言人。让我们跟着《太阳的后裔》一起畅享韩国的美丽人生吧。

现在在韩国旅游时,我们可以在明洞的all mask story直接购买到皑得琳的各种产品,而且更多优惠更多选择哦。all mask story正在进行皑得琳产品买一送一的劲爆活动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在皑得琳在中国开通了官方微博,未来中国的消费者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购买到皑得琳的各种产品,现在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关注皑得琳的官方微博,更多豪礼等你来拿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